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父女情深之照片說話篇

全家都在病的這一週,每晚都早早上床休息,
(症狀最輕的每次都是Gimgim,因為能得到最充分休息的人就是她啊!)
累積了很多有趣的照片和紀錄沒整理,
還是只能先讓幾張深受喜愛的照片說話。


喜歡這樣有陽光的冬日早晨,漫步的父女檔。



"把拔,你看!""這係啥?"


"一片葉子""啦啦啦,我要唱葉子歌~"

(每天陪看天線得得B中的毒很深)


很認真研究的兩人,很可愛溫暖的畫面。


另一個冬日午后,三點到四點斜射的日照,是G2首航的最佳時機。

結果好天氣過了之後,由爸爸開頭,一家子全中標,雖然Gimgim症狀輕到不認真看感覺不到,不過流感疫苗和輪狀疫苗都還不能去打,再等下去,大概就要和一歲半的X合一一起挨針了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家上次打流感二竟然過敏
結果拖到現在連一歲三個月的都還沒打
轉眼要一歲六個月了...
我只剩下一個月
千萬要記得~

(針包生涯暫時要結束了嗎...)

Anonymous said...

最近也想去大安森林公園......

weiwei said...

每次就是羨慕妳們可以這樣手牽手就晃到綠地,
我們是得一家浩浩蕩蕩開車@@
(我有一陣子真的考慮賣掉房子去找妳當鄰居哩:p)

這個月我跟老公輪番"餵毒",
幸好兩小都沒沾染到,
妳好多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