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07

吸吸樂

這幾天,Gimgim的外出用餐袋中,除了少不了的防水圍兜,三合一的米奇湯匙,還有五十元剪刀之外,又多了一樣好用小物。

DSCF4641

薄薄的一片,幾乎不太需要在意它的存在。

DSCF4640

熟悉的卡通圖案,還有示範作用。

媽媽之前對於給Gimgim喝利樂包,有很慘痛的經驗,相信很多媽媽也都享受過噴泉的洗禮,小小孩不懂得控制力道,看到飲料很興奮,噗吃一聲就用力給它擠下去,結果嘴巴喝到了,眼睛頭髮也都喝到了,當然媽媽身上的衣服也是。

經使用結果證明,用了這個小道具,小小孩也能輕鬆乾掉一包飲料。

DSCF4635

使用前欣賞一下麵包超人的示範英姿。

DSCF4638

使用中,認真的不喘一口氣品嚐mni波蜜。

DSCF4639

使用後,滿意地撫摸著這個新玩意兒,耶,"馬麻,以後可以多買一些不同的飲料給我喝了!"

之前在C君家中有看過,不過那個好像是從米國帶回來的;這一款,是日本貨,多了伸縮的功能。

DSCF4666

mini波蜜的size沒問題,大一點的蜜豆奶也可以把側邊拉出來卡緊(不過,蜜豆奶的吸管太短,不優不優!)。

婦嬰用品店和日系百貨的家用品樓層(賣抹布肥皂的專櫃)都可以找得到。


現在,Gimgim又多了很多種成長的滋味可以吸吸樂囉!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
我是淺水客
看到你介紹這款東西真是迫不急待想馬上買一個來用
我家女兒現在1歲6個月
也是常常把鋁泊包裡的果汁擠出來
媽媽受害匪淺
能請問你這東西正確的名稱叫什麼嗎
謝謝喔

jessie

Anonymous said...

那個放鋁箔包的我們家也有
大推!!
真的好用到爆
請過路的媽媽們一定要去買一個來試試看

Melon said...

anone,
那個"正確"名稱我也不知道耶,
買來上面就都是日文了,
如果媽媽是想輸入上網找的話,
我有找到這個: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9461305
還有另一個圖案稍醜的,
才49元!

Anonymous said...

這我一定要買到!!!!!!!

Anonymous said...

入手了,真的很好用(尤其是令人讚賞的伸縮功能),感謝報馬!

Anonymous said...

Melon,
請問這個這麼好用的東西你是在哪買的ㄚ?
這樣我好跟我媽講,讓他直接就去那買不用再花時間去找.

Melon said...

除了我上面留的拍賣網址外,
日系百貨的家用品專櫃找得到,
不過貴好幾倍,
如果我還要再買,我應該會用y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