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快樂翹課天

五六月,腸病毒高峰,也正值爸爸的工作還沒有進入可怕的暑假旺季,除了在家裏玩假裝上學的遊戲之外,Gimgim也撿到了不少機會,單獨和媽媽出去約會,打發停課的時間。晴天的時候,兩人頂著大太陽去小公園約會,或是到百貨公司吹冷氣,再一起去吃個午餐,是現在已經很珍貴難得的母女時間。

所以,即使氣溫三十三度,十點鐘的毒太陽,還是要流著汗留下這樣快樂的笑臉~。

天氣好的話,帶去公園玩。
沒有什麼人,可以溜個痛快。(結果反而溜一下就不溜了)
一個人都沒有的小公園舞台,她唱跳表演地起勁咧!

通常這種翹課天的作息,還是很正常,八點多吃完早餐後家裏閒混一下,然後出門去公園玩,或是天氣不好就上百貨公司,然後等著十一點半吃午餐,吃完午餐再回家睡午覺;現在能和媽媽兩個人單獨到餐廳約會,也是很奢侈的事,所以都要自拍留影存證一下,嘿嘿。

上課天,跳跳馬區也只有一個人,其他馬都排得好好的。
(所以她騎完還自己把馬排回去像沒人騎過一樣)
來到以前母女倆就常打發時間的A/T。
快樂到手震(也是這家店燈光實在暗)
這店的服務向來不敢恭維,但點了這一客母女倆就不計較了。
我還會自己吃柳丁吃得很乾淨哦!

上週某一天,沒有排刀的爸爸看到天氣好,突然不再宅了,讓Gimgim再度翹課,好讓她進行台北市兒童樂園的初體驗。(以下均為懶人摳媽Flickr貼圖省錢相簿法)

太陽超大天氣超好。Gimgim不敢跟這中國馬中國人照相。
搞了半天從圓山入口走到這裏已經滿身大汗。
應該要從這個入口(敦煌路)直接進去玩才不會累死。
從摩天輪上看遊樂世界
超長超陡的溜溜!
要爸爸媽媽抱著才敢溜這個超級大溜!
因為要撞媽媽所以很高興。(身高要一百才能坐,差三公分偷跑)
咖啡杯還要抱著坐。
本日最愛:迴旋椅,因為可以尖叫。
high到不行,跌破爸爸眼鏡。
母女閒情坐小火車(山洞裏的美人魚真嚇)
媽媽小時候印象最深的設施。有張同樣的黑白照。
爸爸拍這柱想騙說我們去西班牙!(超粉多好嗎)

爸爸沒去過,媽媽大概十幾年沒去了,沒想到現在的兒童樂園正適合Gimgim這樣年紀的孩子去玩,尤其週間翹課日,設施都不用排隊,即使不玩一張票要二十元的遊樂設施,五花八門各種各樣的溜滑涕,也夠消耗體力的了,大太陽底下,三個人把可以玩的都玩過一輪之後,也累得不能動了,兩小時的兒童樂園之旅,換來一下午好睡的不得了的午睡,推薦給各位翹課同好,讚。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gimgim玩得好開心!
我的兒時回憶也是爸爸媽媽去兒童園(妹妹在家, 哈哈)!
那個"圓龍船"和"小火車",
我小時候坐到收票小姐認識我.. XD

Anonymous said...

有有有..
看到那個龍船我的回憶也回來啦~
下個月拎彤去吧^^

Anonymous said...

您好,我是常來這兒逛逛的潛水客,因為看到gim在玩耍的公園,才發現原來我們是鄰居!真是有趣,希望有機會我們家小人兒也可以跟gim在公園不期而遇~~~

Sophia Hsiao said...

我家小鬼非常不喜歡台灣的兒童樂園.
哭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