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6, 2008

弟弟的開心果

雖然快三歲半的Gimgim,近來脾氣很大不太好處理,而且常常還會用媽媽教訓管教她的方法來"管教"爸媽和同學(你再這樣,我就不讓你玩我的玩具囉!),但是對弟弟,她真的是超包容超疼愛,似乎把弟弟逗笑,是她最大的樂趣和成就感。

放上兩段影片:

第一段,是弟弟午睡微醒,她進去房裏叫他醒來,自己開了燈,開始用怪動作和聲音逗弟弟笑(完全就沒了起床氣)。

 

第二段,是在Kabira Club Med的房間裏,大家整裝換泳衣準備要去海灘時,第一個換好的她,幫忙先看著弟弟,用啵一個逗他笑到不行。(爸爸還用變態形容她們的遊戲)

 

看到姊弟倆這樣的親愛,真是忙兩個小孩累得半死的媽最安慰的事啊!

9 comments:

prettymom said...

she's so sweet! i guess elder kids are very protective of their siblings.

Anonymous said...

they r so adorable!!

Anonymous said...

哇!! 3900!!
請問您在哪裡買的? 我在露天最便宜也要4500吔!

Melon said...

ktwbc,
3900是三年前的價格,別忘了,還好我那時一次買了兩個。

Cassidy said...

"你再這樣,我就不讓你玩我的玩具囉!"
我的天ㄚ!Summer也都對我說這句話
在我跟他說我生氣了的時候
他們兩個簡直太有心電感應了吧

他說:你這樣,我的玩具就不給你玩囉!
我說:那個玩具是我買的,我才不要給你玩(氣)

胖堯也很捧姐姐的場
我覺得小嬰兒們超愛姊姊的
第一次聽到爾爾這麼大笑
本來我還以為在哭:D

Anonymous said...

Our pediatrician told us "once she realize how she can make him laugh like no one else, she'll REALLY enjoy being the big sister"

The big sister really can make the baby brother laugh like no one else. Same with our house. Sometimes she just takes a look at him and he starts laughing like crazy....也不知是誰變態...

Melon said...

>那個玩具是我買的,我才不要給你玩

下次我來試試,看她回我什麼。

Anonymous said...

乍聽弟弟的笑聲 我也以為在哭呢
這對姊弟也太可愛了吧!
長大以後
應該不會像我家的那對惡魔變得那樣可惡!

我把那天聚會的照片都放上相簿了
我老公還很假會的把其中一張
做成仿ikea海報 挺有那個fu
還有 兩個小兄弟的互動照片
因為他連續拍好多張 應該可以做成動畫來玩
做好再傳給你啊

cleansu said...

別說弟弟開心
小粒看了也笑到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