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06

小僻好

Gimgim最近被發現的一些小僻好......

裝淑女交叉腳,不管坐汽座還是推車,都會自動交叉著,穿鞋也一樣。
不愛穿鞋,出門也常光腳的小野人。

瘋德國媽媽買的德國手工學步鞋,終於是一雙她扯不太掉的鞋了。



不嗜甜食 ,跟爸爸一樣嗜重鹹

準備早餐一直是媽媽頭痛的問題,試過很多種,發現早餐Gimim比較願意接受的是起士(棒狀自己拿著啃),蘇打餅乾,玉米片(不加奶直接咬),有點味道的麵包(不愛土司)),對,這些大部份都是不甜還有點鹹的,有點甜的食物,像是布丁,奶酪,媽媽特別去買的台大清蛋糕,她都吃沒兩口就搖頭沒興趣,或甚至吐出來一副難吃的樣子,爸爸說,這就叫遺傳。

便宜又傳統的蘇打餅(媽媽腸胃炎時在吃的),變成她的最愛。

還是一樣便宜到不行的老牌營養口糧,拿來磨牙剛剛好(恐龍也要一起吃,不然就不吃飯)。

和媽媽在A9橄欖樹午餐,吃法國麵包(加了奶油咧)很享受的樣子。

比較喜歡的甜食,都是水果,香蕉可以整根拿著咬掉半根,加了水果的果凍,冰冰涼涼也很愛,最好還是有點酸的水果,嗯,這又是遺傳,難得有個愛吃酸的爸爸。

不過最近的最愛,其實是這個......

知道我在吃什麼嗎?歐耶,這麼熱我又在長牙,只有冰塊能撫慰我的嘴我的心啊!


女兒,很多不滿一歲的小朋友,是不能像你這樣百無禁忌的吃的,你要感謝你老爸和溪哥保母,把媽媽的心臟訓練的很強壯。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淑女的坐法,不像我們家的都腳張開開的,有時候還蹺在推車的圍欄上。

Anonymous said...

MOMO

Anonymous said...

抱歉,第一次留言,按錯了,那個匿名者是我啦!

Anonymous said...

裝淑女耶~怎麼這麼可愛!

Gimgim真的已經是個大寶寶了,尤其那兩張吃蘇打餅乾和口糧的照片,
那個表情跟動作,真的長大了耶!!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笑屬偶了!!
Gimgim真口愛~~~^O^

Anonymous said...

翹腳的樣子金可愛拉

Anonymous said...

溪哥保母,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好喜歡好喜歡看小朋友的肉肉腳交叉著的樣子,
可愛至極!
等gimgim腳再長一點,
她應該會喜歡"翹腳",更可愛啊^^

Anonymous said...

哈,原來最後一張是在吃冰塊喔,

妳的心臟果然有訓練過!

Anonymous said...

gimgim真有口福
媽咪手藝好
又費心準備食物

我都隨便養隨便大的:P 丟臉啊~
還好小撲不會挑...

Anonymous said...

怎麼妳們幾個的心臟都練得這麼強啊

又是榴槤又是冰塊的

從SUMMER家游到喬伊蘇家游到這兒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好喜歡她吃冰塊的表情

不會啦
跟我家的比起來
你們家的都像小姐不像野人

你有沒有收到我的簡訊啊
快把地址傳給我啦
不然衣服一下子就不能穿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