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7, 2006

像真的一樣

Gimgim現在越走越多了,從玄關到客廳間比較長的距離,原本還是用爬的,這幾天也會試著用走的了,小妞走不好還喜歡拿東西走,好像只要有東西在手上,就可以從它上面借到力量一樣。

昨天終於錄到在走的畫面,好笑的是,她邊走邊講電話,還像大人(好啦,什麼大人,就是媽媽吧?)一樣,一邊講話一邊手比來比去,有時還掀掀裙子故作姿態(媽媽並沒有這樣),講完了還會按掉電話,哇咧,像真的一樣!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IMGIM腿長
走起來就覺得她好大了
越來越淑女樣耶
Summer講電話好像跟人家吵架依樣:P

Anonymous said...

這兩天小予也開始抓電話想要裝一下耶,
不過離gimgim,summer還差很遠,不過真是給人「長大了呀~~」的滿足感呢!

Anonymous said...

掛電話前,Gimgim說的是「謝謝」嗎?
聽起來好像。

Anonymous said...

對啊,
我也是聽到"謝謝"吔??!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口愛~~
原來ㄇㄇ平常講電話是這樣阿~~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
他的手撐的狠用力也
感覺好像還沒什麼力

好可愛好可愛
原來小朋友會學媽媽啊~
裙子不能亂啦XD

Anonymous said...

GimGim好可愛,越來越高了~

我也聽到最後一句是謝謝耶...

Melon said...

哈哈哈,
大家是想太多了,
她還不會說謝謝耶,
通常她表示謝謝都是用點頭啦,
我想會不會是"再見"?
她常聽天線得得B說再見!

Anonymous said...

超可愛。

Anonymous said...

最後一句話,聽起來還真有點像是台語的再見呢!
Gimgim平常有台語發音的紀錄嗎?我同學的兩歲小女兒,被台南的阿嬤帶到都是全台語發音,而且是用「阿爸阿母」呢!

Anonymous said...

妹妹真可愛
可以跟我家弟弟湊一對
一起講電話喔

怎麼我們這麼無緣見面
如果下個月來各小小同學會
你可以嗎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很懷疑,
走走走突然跪下,
gimgim你的咖陶乎不會痛嗎?

不過長腿短裙,好可愛喔。。。

Anonymous said...

Gimgim is so so so cute!!!
孩子怎能在這般不知不覺中就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