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4, 2007

戒尿布最驚心動魄的時刻

 

Gimgim從德國回來戒尿布快一個月了,適逄週末,想說利用宅在家的早上來好好觀察,結果,卻在二十分鐘前,它發生了,終於發生了最驚心動魄的那一刻,對媽媽來說。

不想著墨太多,總之,媽媽真言,戒尿布的時候遇到挫塞,真的是很挫塞的事,尤其是在有地毯的房間裏。

 

犯人還知道要害羞!?不,她一點都不害羞的跟媽媽說:我嗯嗯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別的媽媽也遇到了...
我家的還在我的大叫聲中,踩到自己的大便...而且還在吃晚餐的忙碌時刻...
Orz

Sophia Hsiao said...

我常洗大便ㄟ.為什麼總是沒包尿布時拉大便呢.........還好媽媽我看狗大便N年了.

Melon said...

如果是成型的就算了......

看來我們家的地毯,也是養狗的牽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