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Summer Fun!

自從去年大鯨魚泳池開張過後,孩子們一直在等待今年開放時間;開放時間,要正好是週末,要正好是爸爸有空在家的時候,還要正好是晴天,還要,正好是兩個小孩都沒有生病的時候,不是媽媽在說,這幾個條件的集合,真的有夠難啊!

等了這集合等很久,終於,星期天熱到爆又萬里無雲的早上,爸爸宣布,今天可以玩大鯨魚了,而且安安哥哥也可以一起來玩,好耶,人多才high啊!

大鯨魚泳池九點半開放,太陽已經毒到不行,重裝上場。
姊弟倆馬上發現,待在水裏才是消暑王道。
弟弟一改在泳池裏唉杯靠母的蟲樣,完全成為水中鮫龍~
(姊姊很貼心在為已經乾死的草皮澆水)
Gimgim全身已然比溜滑梯還長,乾脆拿來當躺椅作日光浴嗎?
今年的新玩意兒,這泳池提供的道具服務不錯。
鯨魚噴水囉!目標攻擊,酷企鵝安安哥哥~
兩個110公分以上的小孩進去之後,大鯨魚也不夠看了。
(其實媽媽也穿泳衣在裏面擠,但是沒戴帽子一下子就中暑了)

 

三個小朋友實在太猛了,從九點半曬到十一點半,沒有半點遮陰,都玩不累,最後是開飯前才把人一個個抓下來,吃完飯之後,兩個大小孩還是全無睡意繼續玩(是防曬作太好嗎?媽媽是中暑加上頸背嚴重紅腫,還有擦防曬乳的情況下說),還趁弟弟睡覺安靜地看了一片天空之城;小的睡醒之後,安安哥哥因為晚上有家聚一定得離開,小孩們才解散,不過解散之後,Gimgim竟然還是力氣太多,開始拿掃除用具到處(假裝)打掃………後面,還跟了一個實習生。

苦海女神龍變飯店女傭,客人離開後很辛苦啊。
(絕對不是媽媽支使的)
弟弟也有樣學樣去摸了一支來。
可是姊弟倆擦來擦去,都是很乾淨的櫃子門。

正當爸媽在懷疑,快四歲的Gimgim目前的體能極限到底有多強時,開車往大直買鹽酥雞(爸爸的週末零食)的路上,小妞前一刻還眼睛發亮地看著車窗外,兩分鐘後媽媽再回頭,竟然瞬間整個人倒頭大睡,一路睡到鹽酥雞已經排了十幾號都買回家了,才痛苦地被叫醒,開始下床氣(睡不飽)鬧了一段時間,晚飯也都沒好好吃,慘慘慘。

爸爸結論,以後要規定假日來玩的小客人,全部要待到吃完晚飯再回家(乾脆連澡也一起洗洗算了),這樣小妞的電力才會持續到晚餐完,最後電力放盡七點多早早上床~~

12 comments:

obasanhui said...

從你的噗連過來看到的,好可愛。看來當父母的都想把公園搬回家的心情是真的了:D
我覺得小朋友戴的那個帽子真是好用,我也想買給我家的小朋友,可以透露一下在哪買的嗎?

Melon said...

嘿,防曬都是自家產品,如果庫存還有,玩德瘋精選下週會上。

Sylvia said...

對啊 那個帽子很實用 希望還有庫存

玩德瘋 也有企鵝裝嗎?

Anonymous said...

請問帽子有大人的嗎 :D
我是潛水很久的讀者

Melon said...

哈哈,玩德瘋沒有酷企鵝(看以後有沒有玩日瘋)。

大人小孩的防曬帽這個牌子都有,不過會員買過後的庫存量就不確定了,有的話兩週內會上。

安竹與安琪的生活習作簿 said...

我是潛水客,也有申請玩德瘋會員(等待中),那帽子什麼時候會開放給非會員訂購呢?

Maggie said...

嗚嗚我在米國, 可是我也想要那個防曬帽, 可不可以指點英文名, 好讓我可以在這裡搜尋回家給兩隻小寶貝...
Maggie

Melon said...

這個品牌目前應該只有德國有賣....

不過美國有類似謢頸的產品,係數有沒有這麼高我不確定,但聽說amazon就找得到了...

玩德瘋公開網站隨後會上架,不過要等一下哦!因為不是很確定台灣的反應和接受度,還不敢大量進貨。

神隱少女 said...

我有申請玩德瘋會員(等待中)
我也想買那防曬帽子

小魚酥 said...

請問弟弟的游泳上衣是否也只有玩德瘋才買的到?謝謝

Melon said...

姊弟倆的上衣不算游泳衣,是UV80的防曬衣,這三天內會上公開的玩德瘋網站.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