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05

滿月囉 !

以農曆來計算,Gima的滿月是昨天,
以國曆來計算,Gima的滿月是今天,
以媽媽月子餐的最後一天來算,媽媽的滿月是明天(歐耶!no more 藥膳!)

在試吃了五家油飯之後,爸爸媽媽終於選定了太子油飯作為滿月禮,為了配上西瓜魚一貫風格的自製卡片,滿月這一天,我們全家換上了爸爸買的Cow隊服自拍全家福(服),好來作卡片底圖;不過好笑的是,當初買的Findng Nemoo一式三件,爸爸的L太小件,穿起來有激突效果(Cow!),Gimgim的兒童size又太大件,大概要到六個月以後才能穿(Cow!),所以三個人的Cow只好變成是不同的裝扮(好在還有別的Cow):魚爸-spidercow,瓜媽-Nemoo Cow,Gima-Ador-a-Bull。

這是氣質版。 媽媽果然是母奶媽媽......(:D)

這是最後用的照片,原因是因為Gima的姿勢實在太妙啦!(雖然爸媽都很恨自己的痴肥臉)

這是最明顯能看到全家都是Cow的一張。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Cow!
都是Cow

又搶到頭香
呵呵

恭喜坐完月子
又可以什麼都吃:)

Anonymous said...

哈哈~
那張實在是太可愛了
Gima是在做鬼臉嗎? ^+++^

竟然有那麼多cow的衣服
實在是太利害了...

恭喜恭喜唷~
終於出關囉~!!! \ (^o^) /

Anonymous said...

小撲真的根GIMA姐姐好像喔
尤其是做鬼臉的時候...實在是妙透了

對啦
你們該打滿月預防針的吧?
可以告訴我是掛哪一個醫生嗎
我想要換去長庚說
(一方面更近,一方面台安自費實在貴)

Anonymous said...

你們的左手邊到底有什麼東西在吸引Gima呀?好像一直往那邊瞥...

不過GIMA實在有當Model的天份,POSE夠精采;我想兩位做爸媽的這陣子應該是看的很過癮吧?

恭喜滿月啦!!

Anonymous said...

恭喜坐完月子啦
全家福的彌月禮盒照真是不錯的主意
可惜當時我家老爺不在台灣
所以我是自己幫森森拍一張搞笑的照片來送人
效果也不錯啦...
不過還是全家福好...

Anonymous said...

恭喜滿月囉!!!

Gima真是太可愛了
每次來都忍不住對著她的照片一看再看哩
長大一定是個美人胚子~~~ ^__^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們兩個真的是搶鏡頭的爸媽
佔太大的版面了啦

不過你們的cow實在太猛

經過一個月的特訓
哈哈
我們應該可以一起去溜小孩了吧

Anonymous said...

Gima真的好可愛 每個看過相片的人都這麼說
我已經把她的相片放在辦公桌上了 很有消除疲勞的效果 ^^

Anonymous said...

真的好像爸爸喔~~~ ^^

Anonymous said...

西瓜 我總覺得妳跟喬有點像
還是媽都長一個樣

下次去給老張驗看看
看他會不會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