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05

Gima的最後NB御飯糰



母乳媽媽每天努力的餵寶寶,最怕的就是被懷疑寶寶吃不飽(這樣媽媽的信心受打擊,還會影響產量咧!),因為媽媽的胸部上也沒有刻度可以衡量,不知道寶寶到底吃了多少;媽媽在第一個月也曾有這樣的困擾,這時候能跳出來為媽媽的辛勤作證的,就只有Gima每天製造出來的onigiri(御飯糰)!
醫院和書上都有指示,只要寶寶每天有六片尿濕的尿布,就表示奶量是足夠的,Gima除了出院後的第一週產值比較少之外,到滿月為止,已經用掉了六包NB的尿布啦!其實從第四週時,媽媽就覺得她的大腿出現的勒痕令人心疼,不過為了把買來的NB用完,正好在滿月後的第一天,Gima完成了最後的八個onigiri後(有一個不慎丟了忘了留,不是被吃了),便正式向NB尿布告別。

S號的尿布因為比較大,打包起來後,總覺得沒有NB包起來的像飯糰,所以囉,這七個外型美觀的御飯糰,算是Gima的最後代表作。(請特別點入放大看,注意最後兩個,內饀是咖哩口味的喲!)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還好我晚餐不是吃御飯團...@@;

Anonymous said...

這實在是太猛了..
居然還有一字排開的相片
還好沒有內餡解剖圖 >_<

中午吃飯看到這篇的人應該會令有一番風味:P

Anonymous said...

melon不錯喔
把Gima養的很棒咧
森森NB用到三個月大呢!

Anonymous said...

虧你想到拍成這樣
實在太有趣了^^
允嘉好像也是一個月就不能穿NB的
不過Gima真的長的好高好高喔~

Anonymous said...

一樣都是NB
我從來沒有想過它可以包成這種形狀
真是了不起
等等我就來試驗看看
我一向都是包成中式飯團的模樣丟掉的

我家撲撲也用掉超過六包囉
本週末就要滿月啦 真是吃多尿多屎多的小鬼

Anonymous said...

對呀
我也只會包中式飯團
還不知道可以包成日式的
好可愛呢...^+++^
(這樣說便便可愛會不會很怪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