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05

Gima的第二台歐洲車



是這樣的,聽說通常爸媽都比較捨得花孩子的錢,看起來似乎有點道理。

就在Gima的爹還在等那代理商不再進貨的福斯Sharon作為家中的第二台車時,小朋友已經又坐上了她的第二台歐系車!雖然我們的Teutonia賓士車讚是讚,但它是真的大了點,光是想到將來不可能推著它上飛機,而且這次下台南除了行李外,Lexus的後車廂也容不下它的存在,媽媽就有點為了未來的趴趴走傷腦筋。之前便在物色合適的旅行車選,最好是讓媽媽一個人也能handle的,當然日系軟趴趴又不牢靠的各名牌還是不在考慮範圍內(跟爸爸要開的大車一樣啊),為了要物盡其用,發現了Maxi-cosi的三合一旅行系統組合,正好是我們目前的汽座提籃能接的上的,不接提籃時,可以自成一台有遮陽棚的推車,看起來蠻不錯的,尤其一次在百貨公司看到一個媽媽在推,輕巧但全部鋁合金的材質,應該是過得了爸爸嚴格的這一關。

只是剛開始在肖想時,台北問來問去的價格都很貴(上萬),上網好不容易找到一台萬元以下的,卻沒有照片可以看,也沒有實體店面,怪不安心的;這趟下台南,第一天去隔壁買尿布時,順便隨口問了一下,小姐說:啊你要mitsukoshi哦?我來打去問業務!媽媽不好意思糾正人家的英文,後來奶奶聽那小姐說,還問爸爸:荷蘭也有mitsukoshi哦?(Maxi-Cosi是荷蘭牌)哇哈哈!台南人作生意真是熱心,小姐根本沒看過我說的這種車,店裏也從來沒有人想買,還是立刻找業務,問到了價格,硬是活脫脫比台北便宜五千多元!當場爸媽就決定,買!

隔天推車送來,業務下午還親自來示範如何組裝(因為店內從沒賣過),雖然爸爸還是嫌這車沒有德國賓士來得穩和作工細,但是比一比所謂的秒縮車,還是令人滿意的多,折起來至少是媽媽單手抬得起來的重量了。回程到清水休息站時,Gimgim就是坐在提籃上被直接安裝上這推車,讓爸媽能不用提了個超重菜籃進去用餐的。

雖說這是捨得花給孩子的錢,但說正經的,這其實還是為了父母的方便嘛!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來要到處趴趴走的日子就要來臨囉~

Anonymous said...

カニちゃんかわいい~。これ日本語でもコメント大丈夫かな?Freiburgで買ったBabycar素敵です♪これからも楽しみに読ませてもらうね~(*^^*)

Anonymous said...

西瓜妹您好
很冒昧的留下訊息
因為我也是有個新生兒的媽咪
正忙著找推車
研究半天,我們對maxi cosi的citi型號
很有興趣
上網找,價錢都和妳所說的一樣(我也在台北)
所以發現妳的部落格的文章
好開心ㄝ
想請問可否告知台南店家的電話
或是業務的電話
先謝謝喔!
(新生兒要買的東西實在太多囉,如有打擾之處,請原諒)
如果不麻煩,可否請回覆我的電子信箱ㄟ
allielu2005@yahoo.com.tw
謝謝妳的分享呢

Unknown said...

恭喜你有第二個寶寶囉!
很抱歉!由於我是新手媽媽
在尋找適合高大一點的爸媽使用的推車時看到你的文章
因此想要看看MAXI COSI的推車
然而和您一樣
我在台北店家都找不到
網路上也無法看到實品
不知道是否可以請你把台南店家的名稱或地址告訴我呢?
非常感謝!
我的MAIL是 mengchun@gate.sinic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