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6, 2006

正式進入四腳爬蟲類

part I :試著越過媽媽擋在書架前的枕頭

part II :成功地拿出大書來

這陣子,Gimgim的行動力每天都有所進展,上面是稍早媽媽在書房上網時,偷拍到她在翻書架的兩段式用功過程(懶得再接在一起了 ;又,因為是躲在後面用zoom in拍,所以解析度有點差)。

而下午,她的爬行又有了突破,原本是用肚子在匍伏前進的她,在喝奶完小小REM後,竟然又生龍活虎(媽媽已經餵奶到打瞌睡),抱她去她房間關起門來玩,發現她竟以Orz的弓形姿勢爬了幾步,媽媽不理她在沙發床上昏昏欲睡時,她就這樣自己在地上練四腳爬行,爬一爬,竟然又坐了起來,厚厚,這下子,可真的是會坐了,媽媽睡蟲一跑,很高興地拍手跟她說:好棒哦,妹妹,你真的會坐了耶!她也很得意地笑,還跟媽媽擺擺手,媽媽以為她在說byebye,又跟她揮手到門口說了一次byebye,嘿嘿,她大概是不懂得byebye是離別的意思的(因為還一邊笑得很開心),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她真的會跟人揮手說byebye了!

就這樣,
會爬,
會坐,
會byebye,
趁媽媽不注意,還會偷偷去翻還不能看的書出來玩。

喬媽媽說,下次會走的聚會時,滿場追小孩跑的,一定是西瓜!
是的,媽媽是不會懷疑這種預言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
我們下次聚會
直接就約大安森林公園
東邊靠南的第三棵大樹下好了
我想gimgim需要一片草地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gimgim真是太強了
每天都有神速的進展ㄟ
看的到我們同情又羨慕的眼光嗎...

Anonymous said...

ㄟ?
我不羨慕ㄟ?

(光想到滿地追小孩就煩死了....)
呵呵
叫我懶惰娘第一名啦~

Melon said...

今天早上,
我又用枕頭擋著,(主要原因是怕她靠近時力道沒抓好臉去撞到櫃角),
結果她為了把枕頭移開,
正面坐著用力向後想拉開枕頭,
人和枕頭一起往後倒(地上有鋪地墊),
表情有夠好笑的,
自己嚇倒假哭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