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7, 2006

搖頭妹

最近的新噱頭不少,還忘了記下這一個。

這個禮拜以來,大家都發現了,Gimgim喜歡搖頭。
是那種很high的搖頭法,像嗑了藥一樣,有時候還正好在人家問她的時候搖,
使勁的搖,用力的搖,很高興的搖。

"Gimgim有乖沒?"
(搖搖搖搖搖)
"沒乖哦?""那稀飯好不好吃?"
(搖搖搖搖搖)
"不好吃哦!?""那等一下乖乖睡覺好不好?"
(搖搖搖搖搖)

總之,不管好還是不好,或是她玩到一個新玩具時,
就是一直搖頭,
即使媽媽試著教點頭,不斷重覆,她還是一直搖頭,
故得搖頭妹封號一枚。

推測可能的原因是,只要她在作壞事,吃一些不該吃的東西時(書,塑膠地墊,等),
媽媽就會先用有點質問的聲音說"hummmmmm~",然後等她像被發現了回頭看媽媽時,
媽媽又會搖頭對她說不行(台語);
也有可能是,媽媽在餵她稀飯時,有時候很燙在吹吹時,會搖頭吹,
所以她坐在餐搖椅上搖頭的機率比平常高。

下一項推測是,Gimgim可能第一句會說的台語是,"不行"!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喬伊蘇阿姨來預言,
gimgim的第一句台語是 美賽!!

老實說,那天回家我有學她這種搖法給大丸看,搖沒兩秒,我覺得有點眼冒金星,gimgim,阿姨真是輸給你了。

Anonymous said...

Melon,

我覺得小孩好像都是會先搖頭
我兒子好像到一歲多才會點頭,偶爾點頭
我媽說他的脖子硬的像石頭彎不下來
Gimgim 大概是也覺得好玩,才會一直搖
過陣子無趣就算了

Anonymous said...

搖頭gima真是太可愛了
大人說話有反應的小孩好好玩
不管是不是聽的懂
所以我同事幫她女兒取名叫"好妹"
希望她從"好"開始說^^

Anonymous said...

好想看到影片版哪!

Anonymous said...

等到gimgim搖頭不昏腦的功力增加後
西瓜可以考慮送去學花式溜冰或芭蕾
這樣轉個18圈也不成問題才是

下次看到她時 可能會一邊看著我們吃東西
一邊喊著美賽美賽... ^^

Anonymous said...

雖然我強烈預測gimgim的第一句話是"美賽",
但是也強烈希望她不會從重複最後一個字開始學啊。。。

*逃*

Melon said...

呃,那我還很常跟她說,"好棒",(吃飯時一定要這樣吃一口誇一句才會認真吃)
那那那..
如果也是學最後一個字,
不幸的,還和美賽一起說,
不就變成....-_-|||

Anonymous said...

呵~
我們家Ginger也是從小就是搖頭妹
我吹熱湯也是搖頭的
所以他現在自己吹的時候也是猛搖頭
常常被大家笑...^_^|||

Anonymous said...

ㄚ我可以提供影片
哈哈
上次我有錄到
寄到你信箱去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