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1, 2006

無線新型除塵拖把

我們家最近,多了一隻除塵拖把。

廣告上不是有那種新型的除塵拖把,是先按一下前端會噴水,接著再拖過去會把地板拖得更乾淨的拖把嗎?
不用買,八個月的爬爬走小童可以有同樣的功效,

因為在長下側門牙,口水流得很可觀,邊爬邊流,果然像書上說的,活脫脫一隻蛞蝓,
不過媽媽卻覺得更像一隻無線拖把機,媽媽走到哪裏,Gimgim就跟到哪裏,
口水流一地,再用衣服爬過清理......
只不過,最後要善後的,就是媽媽了,每天都得洗她的衣服和稍微抹一下地。

影片中的她,從書房爬出來(跟著爸媽,爸爸正在廚房裏煮飯,媽媽在收衣服折衣服),已經知道要怎麼爬到廚房了,現在家中的位置她大概都很熟悉了,還會在爸媽的書桌底下鑽來鑽去哩!對於美賽和搖頭,似乎已有所領悟,當媽媽說美賽時,她會停住,轉頭看媽媽對她搖搖頭,然後,轉移下一個攻擊目標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家那隻比gimgim大半個月, 到現在卻還是抓不到爬行的要領, 倒是一直想站起來, 真傷腦筋... 請問一下, 妳有教gimgim如何爬嗎??

Melon said...

一開始是用她愛的東西引誘囉,
像搖控器,電話啦,
然後多讓她跟其他會爬的小朋友玩,
搶不到玩具,
被刺激的隔天,通常就有不錯的進展......

Anonymous said...

哇~小嬰兒會爬還真有趣
爸媽一定覺得很感人
到時候我可要把家裡的危險物品通通收起來了......

Anonymous said...

套一句卡西蒂說過的話...

"看到我們同情又羨慕的眼光了嗎?...."

Anonymous said...

哎呀~~
Summer現在也會翻滾了...
對同情這兩個字可有更深一層的體會啦:P

Anonymous said...

我發現開爬之後
真的是 所有東西都要自動離地一米
否則都會有受到毀滅的可能

shimano 爬的還不順
但是已經會扶著桌子站
會想辦法掃到桌子上的東西
莫非
這也是另一種拂塵拖把?!

Anonymous said...

我們小予才5個月多,每次看到大家的baby都是充滿羨慕的眼光啊~~
小予也終於到會抓玩具玩,變成口水怪獸的等級了,我倒是感覺好幸福喔!^O^
ㄟ..可能是假日媽媽的錯覺吧,哈哈!
by Ariel

Anonymous said...

瓜瓜~~~~
我老公對你的新拖把興趣頗高
看起來挺好用的樣子
想跟你借來我家用用說..........

Melon said...

要借拖把的是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