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06

誰人心臟比我媽強?

還沒一歲的Gimgim,大概在吃的進化方面,會嚇壞很多路人,
大概是因為牙齒發得比較快(目前正在發第九第十顆後面臼齒),
所以很多東西她都吃的比其他小朋友早,
當然,吃的早的原因,還有一個重大因素是,
她有一個很鐵齒的老爸,一個不拘小節的溪哥保母(名稱由此而來,餵才十個月的Gima吃炸溪哥一整尾),和一個心臟越練越強的老媽。

爸爸去日本開會回來,帶給妻小的伴手,不是北鼻的玩具衣服,不是名牌包,
在電話裏掩不住興奮之情透露時,爸爸只說,在百貨地下買了點東西
回家的當晚,媽媽立刻吃到了現炸天婦羅烏龍麵當宵夜,
隔天,Gimgim就啃著自己同類的長腳。

哦?這就是傳說中的帝王蟹腳嗎?爸爸說半隻才日幣2000元耶!

肉真甜,吸得津津有味!

爸爸每天都要來一罐的綠色飲料,吃螃蟹當然要配一點。



好了,就不嚇叔叔阿姨們了,Gimgim應該只有聞到酒香啦!

不過,今天晚上,鐵齒老爸又讓她吃了個怪東西。
小時候大人不淮小孩買的,那種一塊錢一片的辣鱈魚干,還有人記得嗎?某天在超級市場被這對父女發現出了棒狀大片裝之後(約40cmX30cm),不知道是什麼反正能拿來玩的Gimgim就抱著去結帳了,今天晚上,在吃下幾片原味的之後,老爸竟然餵了她一口辣味的,Gimgim剛吃下時很得意的笑,之後就咳到眼睛紅啦!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辣鱈魚干?!我知我知,我也很愛耶!
Gim 吃的功力真的很厲害,我家小予還差得遠,實在有點傷腦筋~~
哈,叫我老公見習一下魚大夫囉!
不過保母就不需要見習了. :p

Anonymous said...

辣鱈魚干?是紅紅油油的那種嗎??
那真的心臟很強Orz

Anonymous said...

辣鱈魚干?!?!?!
魚媽媽妳心臟好強…-_-"

原來溪哥保母是這樣來的,
那我要小心我家的長輩了...~_~

Anonymous said...

哈~
喝酒那樣子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你不覺得小朋友抱飲料
飲料都變成一加崙大包裝的感覺嗎?

Melon said...

為了怕大家以為我太強,
特地註明一下,
那個鱈魚干,是乾乾的像紙一樣,
沒有油的啦!
(不過味道很重,應該加了很多香料)

Anonymous said...

很想替魚大夫拍拍手,至於melon,簡直就是要致敬了:p

Anonymous said...

很久沒來留言
我一直有在看喔
GimGim長得越來越漂亮了
我們家也是葷素不均
什麼都給小涵舔一舔啃一啃:P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笑屬偶了~~~
欣賞你們~~~~~ ^0^

Anonymous said...

哈,我們家漂漂的醫生老爸也很厲害喔~
大概七個月(還是八個月?)時就餵她吃了好幾口臭豆腐哩!!
媽媽的心臟也越練越強了^^"

Anonymous said...

GimGim實在是太厲害了
@_@
不過說實話Melon餵給她的東西
在怎樣都拼不過那隻溪哥啊~
Orz

Anonymous said...

不管Gimgim吃什麼東西,看起來都是特別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