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06

〔抓週〕Gimgim's destiny?

其實關於抓週,大家都了解,這是項大人玩得比本人high的活動,Gim爸一直興致缺缺,媽媽想說為了以後長大怕她問,”我小時候怎麼沒有抓?”,就在生日當天早上,看她心情還不錯時,隨便準備了幾樣東西來試試。


從這些東西裏,可以看出媽媽的心機。爸媽一心想她以後去學作菜,所以特別在裏面放了一把鍋鏟,為了增加此類型被挑中的比例,還多放了一支打蛋器,這樣以後送去歐洲學作甜點也不錯;音樂CD,好啦,去歐洲念音樂也可以(不過那張CD竟然是爵士樂);計算機放遠一點,唉,別學媽媽去作奸商;相機,筆和滑鼠都是隨便抓的;不能免俗的放了書,不過爸爸的醫學期刊太沈重,媽媽還多加了一本漫畫,當漫畫家也很好啊(那本漫畫,還是和吃有關,美味的關係)。


結果,想再多耍再多心機,都是沒用的。


一開爬,看了很久,沒有立刻衝上來,但是一爬近,毫不考慮的直接拿起。即使是一支常玩的筆,還是檢視很久。

第二項摸了摸相機,之後拿著手中還緊握不放的筆去翻爸爸的期刊,Orz......

第四樣拿起了滑鼠,而手中的筆還是一直緊握著,用滑鼠繼續去撥弄期刊。(漫畫的封面不是比較有趣嗎?)

實在不希望她這麼執著筆的媽,把她的筆搶走,作勢要哭抗議無效後,又很執著的去找另一支筆。

很滿足的拿著筆到處去寫字,之中還拿著筆去戳猴子的肚子......(-_-;)

整個過程中,Gimgim對於平常從沒碰過的計算機,鍋鏟和打蛋器都不屑一顧,連碰都沒碰過,真是奇妙,也讓媽媽見識到了她對於筆的執著度。筆 -->相機 -->醫學書--->滑鼠,OMG,if this would be her destiny, then she is no doubt Melon and Fish's child.

想想看,這幾樣,真的是每天爸爸跟媽媽碰最頻繁的工具呢!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優耶!我是頭香!

說到抓周
我婆已經週末等我們回去了
全家大小543都叫來.浩大到我有點OX...

不過我非常清楚知道小撲會抓什麼
因為他每天在家跟我搶的也是筆.滑鼠.鍵盤.書.數位相機.....

Anonymous said...

Dear Sis,
我也打算給小正太抓周,不過最近他相當偏愛乳液的罐子,防曬的,擦臉的,身體的...挖勒,該不會變成牛爾老師吧... -_-|||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

gimgim很妙耶,
媽一心希望她抓樣跟吃有關係的,
沒想到她抓的都跟科技有關的,
果然是走在時代的尖端啊。

Anonymous said...

呵.哈.真是有趣的抓週.
不過.我家寶寶愛抓的也是那幾樣東西.
筆.手機.書.搖控器.

Anonymous said...

那個牛爾老師蠻好笑的~

依照Gimgim抓到的,應該是個醫生兼作家,那不就是.....侯文詠>_<

Anonymous said...

抓週真的是超令人期待的,
還記得…
Gimgim賞嬰的週末到我家玩的時候也喜歡拿筆哩~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