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一些漏網照

媽媽一捲NS因為忙搬家拖了兩個月才照完,才會有這些過期照片的補遺,沒辦法,不想花錢就要自己記得貼成相本。

模仿生氣熊的表情
在學貓頭鷹嗚嗚嗚地叫
其實她是想來摸鏡頭
呆呆頭是四月時被媽媽剪的
在甜甜圈店吃早餐
看起來有小聰明的樣子
還記得,這是住院前在星巴克
矮油,隔天就去三天兩夜不自由了
一看書聽故事就可以專心很久聽很久
在看小鳥啾啾,這種距離看可以很專心不害怕
知道追不到而去追,也是不會怕的
這種時候,可以跑離開媽媽很遠都沒關係
 
把女兒的個人獨照一系列貼下來,發現她的表情真的是很多,而且是越大越愛演啊!
 
 
接著是上次互動的開始的補貼,耶,這一捲有拍到在玻璃窗前面遊戲的個小女生耶:

2551000925510011

2551001325510014

 

25510015

Gimgim只要和女生玩就很peaceful,也比較獨立,在學校裏整班都是男生,常常就看她一個人被老師抱著或坐在老師腿上,再不然就是聽說她抓人咬人,well,當然也有被人家抓和咬,希望之後有新的姊姊小女生加入後,她能獨立一些,也放鬆一點地在學校當個小女生(不然全班同學都是站著上厠所的,這點要訓練她坐著也很困擾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西瓜妹和魚大夫你們好,

我在這裡潛水很久了,因為我也很喜歡德國,這兩年去了五次,而且我也有個兩歲半的女兒,總是不自覺逛來這裡看看Gimgim是不是又長大一點。端午節下午我和兩個小學同學在時時樂家庭聚會,五點從時時樂出來時,先是看到魚大夫,覺得這個人好眼熟,然後就看到西瓜妹帶著Gimgim走在後面,一家三口走進了時時樂,一時之間我居然呆住了,原本想上前和你們打聲招呼,但是又不好意思。我還和同學說了我常來這裡瀏覽的事,還笑說Gimgim也算是我從小看到大呢,真的是好可愛說。
我也有一個MSN的部落格,歡迎你們有空來逛逛,網址是http://kuangchien.spaces.l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