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7, 2005

Gima努力要快點趴趴走


Gima還在媽媽肚子裏時,爸爸就常對著肚子說:
Gima你趕快出來,就可以跟我們一起出去玩吃好吃的!
Gima出生後,爸爸變成常對她喊話:
Gima你趕快長大,這樣就可以跟爸爸媽媽到處玩!
果然,這孩子都聽到了,現在她很心急。

最近讓她趴著訓練肩頸肌力的時候,發現她特愛趴,
趴著的時候超High,
別的小朋友是趴久了不爽,她是把她翻回來就抓狂。
早上起床後,以前她會乖乖躺個一小時讓媽媽作事,
現在常常她自己躺著一會兒過後,媽媽聽到她的尖叫,
跑去看她在氣啥,
一看才發現,Gimgim正奮力地想翻身,
不過挺腰挺了半天成功不了,生氣地邊挺邊罵



媽媽看她辛苦,幫她翻過去,
這一翻,她就開始呵呵笑,興奮地開始要趴趴走(真的是趴著走耶),
腳踢了半天,口水流了一床,
媽媽買來要鼓勵她前進的玩具不倒翁小豬還蠻有效的,
她奮力地想往前,手也一直往前推,
才兩個半月的孩子,就這樣奮鬥抬頭搞了快五分鐘。

"媽媽,趴著看世界才是正的耶!"

"不過我有點累了,先吃一下雞腿好了!"

"尬,怎麼這麼喘,我真的不行了......"

媽媽看她沒力了,想把她翻回來讓她休息一下,
結果就是這樣。

唉,孩子,你真的不用心急,
你才不到三個月大,
想要出去玩,總有你的份,
沒有你爸媽哪裏也去不成啊!

爸爸回來,媽媽把這些逗趣的照片給他看,
爸爸興奮地說:這是我教她的耶!
外公問起她的近況,媽媽把這種情形報給他,
外公笑說:哈,這一定是遺傳到你(愛趴趴走)!

總而言之,西瓜魚家的成員,就是又沒耐性又愛趴趴走就是了!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蠻想知道魚大夫是怎麼敎GIMA的阿
是親自示範嗎?還是抓著她的手腳滑動:P

Anonymous said...

好啊

衝衝衝

Anonymous said...

妹妹怎麼這麼可愛啊!
好早熟喔!

Anonymous said...

我發現GIMA的笑容超陽光燦爛的
有沒有人要找童星啊?

或者你們可以去參加比賽也!
不是有一堆那種要趴趴走比誰快的比賽
應該可以得到第一名跟拿到一堆免費尿布

Anonymous said...

怎麼長這麼快?
跟我上次看到差好多

Anonymous said...

我終於有時間來康門了

唉唷,Shimano也是只能翻半身,到現在好像還沒有進展,可能是感冒吧,所以沒什麼power。

哈哈哈哈,哭起來的gima也很可愛耶。

Anonymous said...

gima長的好像爸爸喔!
呵呵~那連三拍真是有趣極了!
希望gimgim趕快成功喔~

Anonymous said...

潛水許久
看到小GIMA可愛的鯉魚翻身
忍不住上來po一下
府上的GIMA小姐
真的是我見過最早翻身的寶寶
掌聲鼓勵鼓勵
啪啪啪啪啪啪~~

Anonymous said...

抬起頭對著鏡頭微笑那張實在是太可愛了~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