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05

像爸爸像媽媽?

幾乎所有看到Gimgim的朋友,在第一眼時,都會驚叫:啊,好像爸爸!有些朋友在家門口還沒脫鞋進門就這樣叫著,讓媽媽很想趕人出去(j/d);前幾天爸媽婚紗照的攝影師看到Gimgim,也笑著說:你可不可以再更像你爸一點!並抱著她到處介紹給店內同事,這是小魚!

唯一有點不同說法的,是媽媽的姊妹Adelin,她細看了Gimgim數次後,結論是整體輪廓的第一印象是像爸爸,不過細看五官,有很多媽媽的影子,這讓媽媽稍稍安慰一點。

其實,媽媽有個有力的證據,證明Gimgim也是自己的女兒。


這是爸媽小時候的照片,由黑白和彩色的年代不同,大家可以知道哪張是爸爸哪張是媽媽。

這是Gimgim三個月時的笑臉......。

你們說,Gimgim像爸爸還是像媽媽?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像媽媽一票...

Anonymous said...

像媽媽再一票!!!

prettymom said...

like mom :)

Anonymous said...

我也覺得像西瓜妹:p

不管像誰 反正gimgim非常討人喜愛 :D

Anonymous said...

魚大夫沒有變很多嘛,小時候就很熟了^^
這樣GIMA是跟媽媽小時候比較像

Anonymous said...

You win!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Gimgim跟媽咪小時候
簡直是像透了啦~ ^o^
好可愛的笑容唷~~~

Anonymous said...

瓜妹贏了啦^^

看來魚大夫要扳回一城
得再來拼個弟弟才有機會^^

Anonymous said...

我家弟弟也是這樣喔!大家都說像爸爸。
但是等媽媽小時候照片一亮出來,嗯!跟媽媽小時候幾乎一模一樣哩!

請問一下Gimgim媽,gimgim有打肺炎鏈球菌疫苗嗎?最近電視廣告打得凶,想請問一下醫生娘的意見,謝謝!!

Anonymous said...

其實比較像媽媽...長大後應該是個很甜的小女孩吧!

Anonymous said...

眼睛跟笑容與左邊的照片比較像也!
左邊是把拔還是馬麻?

Anonymous said...

我也覺得妳贏
可是為什麼會這樣呢?

Anonymous said...

看到想趕人出去那裡真的很好笑哪!
我家的寶貝也是一樣,每個人都說像爸爸,
從來沒人說像媽媽T_T
我只好自己補充說額頭和下巴像媽媽啦!!!

照片比對下Gima確實像媽媽欸^^...

我也要回家拿照片出來佐證一下..ccc